想像我沒有你

2014072319:58
 
 
思念流浪 舞動星光 輕語幽嘆 為誰粉妝
愛情故事 幾多夢幻 思路心坎
 遙遠遙望



緣份讓幸福再現風華 
你的溫暖像升起的陽光 萬丈曙光溫暖心房

如果沒有你 吹熄的燭光不再點燃
想像沒有你 我憂傷像汪洋的小船

時間的沙讓愛散去光芒
這一夜 我迷失在黑暗的深遠 搖搖晃晃 



散場電影 幕幕難捨 一個人走後 有誰捨得
身不由己 曾有的夢 為愛情走過 我心交錯



笑容展延了填空夢想
你的擁抱像守護的天堂 永久停格共鳴希望

如果沒有你 悲傷牽絆了每個夜晚
想像沒有你 我遺失了記憶的時光

時間的風模糊你的影像
這一夜 我聽著悲傷的情歌 茫茫然然
 



人生有許多的停留 美好瞬間好過永久

不管明天陽光是否依舊
我在不遠處陪你一起走

 

當思念劃成美麗的彩虹
我相信...最好的擁有就是曾經擁有



莎夏2014.07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