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眠夜

2014072319:59
 
 
今夜的月光 任記憶盤旋
擾著我一夜不成眠 我還裝作無所謂

 天空 思念誰
是否同我沈淪於咖啡香味 流著相同的眼淚

往事淡去成為永遠
你寫在我的文字裡面 在另一個世界完美




今夜的月光 任眼淚漫延
困著我一夜沒夢寐 我卻裝作沒淪陷

天空 等著誰
是否尋覓那似曾相識的臉 停留在這一瞬間

昔日的誓約成畫面
你在我聽的歌曲裡面 在另一個空間思念




歌曲前奏 揚起傷悲
快樂心田 隱約垂憐~不熄燈火在虛擬世界

滾動淚水 沈浮眷戀
譁然的夜 飄雨的街~不同的氣味清淡濃烈

哼唱情歌 聚散難解
逆風的夜 展翅高飛~離愁絮語換取一個願




無眠的夜 思念誰 是否闖入了我的世界
在流竄的時間捕捉你的感覺


寂靜的夜 等著誰 歲月化成蝴蝶選擇飛
我踮著腳思念走在無眠的街


月光寂寞了我的夜 在時間裡綿延
有你在是苦也是甜 



     莎夏2014.07 廈門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